Edmund Lim

Classin
战略合作伙伴副总裁


Edmund 热衷于教育、终身学习和成长。 他是ClassIn的战略合作伙伴副总裁,ClassIn隶属于EEO,是一家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为数字和混合学习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他曾担任一家全球网络教育公司亚太区大学合作伙伴执行董事。

Edmund 曾是一家新加坡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参与在亚洲国家的国际学校建立和管理。 他还为国际学校、教育科技公司、海外教育部和世界银行等组织提供咨询服务。

Edmund拥有在泰国5个国际学校校园担任团体学术总监的经验。 他还曾在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之一担任教育总监。 亦曾在新加坡中小学担任校长和副校长。 除了为教育工作者开设专业发展课程外,他还在国家教育学院、资优教育计划和多所学校任教。 他是世界课程研究协会的创始理事会成员和前财务主管。

Edmund 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作家。 除了学术著作外,他还撰写了有关新加坡前三任总统和一位新加坡犹太慈善家的书籍。 他也为《海峡时报》发表观点社论,为《外交家》、《南华早报》和《今日报》在线发表评论。

Edmund 也曾担任新加坡中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区议员和社区领袖,以及耶稣会难民服务中心和新加坡国际基金会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