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珮珊

溢达集团
伙伴关係发展总监


庄珮珊女士现任溢达集团伙伴关係发展总监。溢达集团是一家领先的知识型创新纺织服装企业。

庄女士的职业生涯涵盖私人机构和公共部门。自2008年加入溢达集团以来,庄女士一直负责推动各职级的人才发展,并建立集团在全球的管理层团队,藉以支持溢达集团的长期发展和转型。作为一位以人为本,思考敏捷和有远见的领袖,她近年积极提升员工的计算思维能力和数码化赋权意识,致力推动集团成为学习型机构,并带动其创新文化。

庄女士获任命为香港城市大学的兼职教授。她是香港资历架构时装业行业培训谘询委员会的成员,以及职业训练局高等教育谘询委员会成员。她亦获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委任为社会工作训练及人力策划谘询委员会成员 , 以及 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  委任为评审局专家。 庄女士以优等成绩毕业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文学院,拥有香港科技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以及香港城市大学的经济与金融博士学位。